应用化工学院与骏精赛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黄坤   点击数:4353   日期:2023-03-23

 

321日上午,骏精赛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资深工程师刘军、总经理刘卫东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328举行。学生处处长邓子萍、应用化工学院院长徐淳、副院长何风以及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议上,徐淳代表学院对骏精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果。

随后,刘卫东介绍了骏精赛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产业现状及业务范围,并结合产业现状提出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在技术研发、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整合优势资源,拓宽产学研合作途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刘卫东一行参观了应用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