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王蒙   点击数:1893   日期:2022-11-03

202211214点,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院副院长何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院专职组织员王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随后,魏菊、刘霞、范凤艳、陈家森、唐永新、黄坤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学院院长徐淳在会上做出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全方位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之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务必做到“六个”坚持,紧抓当前学校重点任务和项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