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学院召开教学诊改专题会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应用化工学院   点击数:5039   日期:2022-09-21

 

近日,为积极推进学校诊改复核工作建设方案,推进应用化工学院诊改工作,应用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诊改专题会。

会上,针对学院教学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相关材料准备情况,石油化工专业负责人和《无机化工生产技术》《橡胶材料选用》课程负责人做了详细汇报。

何风副院长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强调了目标链、标准链的打造及螺旋运行的重要性,并要求全院教师再次仔细研读学校相关诊改文件和标准,加深诊改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教学诊改的成效。

徐淳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近期诊改工作成效,指出了问题,并对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诊改理念融入教学过程。第二是落实诊改复核工作。按照复核工作要求,理清专业、课程诊改的材料清单,明确完成诊改任务的时间节点,逐条落实到位。第三是加强学习。对教学诊改核心要素再学习,多研讨,努力解决问题,凝练特色和亮点,做好迎接诊改复核的准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