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什邡圣地亚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项目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6422   日期:2017-05-02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什邡圣地亚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级调研员张跃教授、化学工程系张宏主任以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教师代表,什邡圣地亚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常胜、技术总监曾宪金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圣地亚化工总工程师常胜介绍了磷酸盐产品生产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讨论,确定了需双方共同研究的技术项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开展技术研究工作中的义务和责任。
此次洽谈会细化了学院与圣地亚产学研项目的具体内容,双方将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将建设项目按时推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