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高分子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2302   日期:2015-11-17

 

近日,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来自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各企业、职业院校和有关单位的27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我院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过去几年,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在专业带头人杨宗伟院长带领下,团结协作,主动适应石油和化工产业新常态,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全力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在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此次荣获优秀教学团队称号,将激励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