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无机78班校友荣归母校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509   日期:2016-09-21

 

金色九月,月满中秋,浓浓的思念之情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原无机78班的24名同学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从全国各地回到毕业16年的母校再续同窗情。学院院长杨宗伟,副院长蒲开伦,党委副书记陈淑娟,院长助理邓启华,化学工程系主任张宏、系党总支副书记邓子萍,原班班主任郑幼松老师及各科任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忆往昔、盼未来。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财富,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接着,张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工程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架、教学改革成果、学生就业等情况。在座的同学们回顾了当年在校读书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纷纷表达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也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无机78班校友对学弟学妹们捐赠的100本读物;张主任也邀请了目前在化工企业工作的同学做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化工企业调查问卷,为我院进一步落实“两全多方”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高分子实训室、化工生产综合实训基地等。同学们纷纷感慨学院的变化巨大,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