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智副院长到基层党组织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3153   日期:2016-06-20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苏建智副院长以“持久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为主题,为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苏建智副院长重点从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并详细介绍了中央在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完善监督机制;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四是要让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五是要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六是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苏建智副院长指出,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反腐败斗争正在旗帜鲜明、多管齐下、雷厉风行地进行,但当前在我国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土壤和条件在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非常艰巨,任务异常繁重。在讲到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时,他强调反腐不是越反越多,更不会法不责众,反腐不妨碍经济发展,不损害政府形象,反而有助于完善市场秩序,提升政府公信力。最后,他要求广大党员“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争做反腐倡廉的表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